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和老边一起吗?遗憾,我有事没能去,但也欣赏到了,谢。
是的。没意思。
她象盏盏小灯笼,更象粒粒红宝石,默默祝愿大家事事(柿柿)如意。
好诱人的果实,真想吃.:victory:
情有独钟 发表于 2012-11-2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她象盏盏小灯笼,更象粒粒红宝石,默默祝愿大家事事(柿柿)如意。
谢谢你优美的点评。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6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诱人的果实,真想吃.
味道真不错。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