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生态 发表于 2012-10-30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跪着吹
走之前
原生态 发表于 2012-10-30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走之前
我住的酒店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....
这次去还是很有收获的嘛,很欣赏!
有想法了。欣赏好拍摄。
很漂亮。片子小点。;P
还想得起拍摄,不错,构图有点味道。去的时候叫一声嘛
新视点,新感觉:victory:
老爸,你照得还不错嘛!——最忠实的粉丝儿子乐乐
给柔光加点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