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2-10-30 22:48:15

欣赏了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30 22:59:26

天空层次好,构图漂亮,手机拍摄不亚于单反了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06:29

构图漂亮,天空层次好,手机拍的赛过单反,欣赏学习!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13:32

好拍,手机也能出这样的片子,好功力,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36:59

版主敬业、勤奋。好片分享!:victory: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41:14

又一次证明:决定战争胜负的不是武器而是人!:lol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56:45

手机拍摄不错,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云霞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57:49

构图漂亮,天空层次好,手机拍的。的确技术很好!欣赏!学习!
:):handshake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31 01:26:35

欣赏学习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31 06:01:46

手机也能出大片,欣赏学习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难得遇见好天气又没有带相机用手机拍了几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