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军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36:59

欣赏学习.:victory::victory:

世觉之光 发表于 2012-11-28 09:53:21

大美霞浦,影人天堂。给力的一组好拍,片片精彩,严重欣赏学习!!!
霞浦........向往中

乡音 发表于 2012-11-29 09:06:48

世觉之光 发表于 2012-11-28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霞浦,影人天堂。给力的一组好拍,片片精彩,严重欣赏学习!!!
霞浦........向往中

感谢赏评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2-11-29 11:00:50

一组佳作!欣赏!

乡音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02:22

《霞浦风光》

本帖最后由 乡音 于 2012-10-30 17:12 编辑

在贵州年会召开前的九月中旬,去了趟霞浦。现把所拍的片片奉献出来与大家分享!

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霞浦风光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