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详尽的指导!您说的非常对!经验是慢慢积累的,我会按照您的指导尝试包围曝光模式,学习学习再学 ...
晚上好。大家共同学习提高,不用客气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。大家共同学习提高,不用客气。
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
漂亮拍摄,次组片的视觉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你步行了12个小时过程。精彩,佩服。
我们初学摄影,得一步一步练习掌握。光圈、快门用的很好,构图方面慢慢摸索体会吧。好友的进步让人惊讶。
构图工整,画面清晰,清晰细腻,色泽自然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我认为,摄影靠的是悟性和感觉,其水平的提高关键在于经常不断的摸索、经验的积累与实际操作运用上。这一点,您就做得很好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欣赏美图,支持:victory:
美丽的秋景,欣赏。
拍的很好,欣赏。加分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