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52:11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详尽的指导!您说的非常对!经验是慢慢积累的,我会按照您的指导尝试包围曝光模式,学习学习再学 ...

晚上好。大家共同学习提高,不用客气。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59:57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。大家共同学习提高,不用客气。

:handshake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13:25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32:37

漂亮拍摄,次组片的视觉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你步行了12个小时过程。精彩,佩服。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45:04

我们初学摄影,得一步一步练习掌握。光圈、快门用的很好,构图方面慢慢摸索体会吧。好友的进步让人惊讶。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56:24

构图工整,画面清晰,清晰细腻,色泽自然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57:37

我认为,摄影靠的是悟性和感觉,其水平的提高关键在于经常不断的摸索、经验的积累与实际操作运用上。这一点,您就做得很好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0-30 21:03:46

欣赏美图,支持:victory:

天山雪 发表于 2012-10-30 21:28:18

美丽的秋景,欣赏。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10-30 21:46:08

拍的很好,欣赏。加分支持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崆峒之秋——林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