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2-15 18:58:48

佩服你的精神。非常欣赏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12-15 22:40:38

牛眼斗红了,非常欣赏。

百花开 发表于 2009-12-17 10:18:57

好!!要注意安全呀!!

百花开 发表于 2009-12-17 10:19:42

牛眼斗红了,你眼拍红了!!哈哈

丛中笑 发表于 2009-12-17 17:04:44

精彩!太精彩了!欣赏!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12-17 20:47:14

精彩!欣赏!

希望 发表于 2009-12-29 16:36:38

:victory::victory:赞赏,学习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09-12-4 21:3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31 07:01:18

:victory::victory::kiss::kiss::victory:

秋思 发表于 2017-1-14 19:20:57

欣赏学习

秋思 发表于 2017-6-15 14:16:05

好拍摄!好光影!好立意!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《贵州斗牛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