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30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
客气
原来还有这么美的地方
欣赏佳作,支持好友,可惜没分了!
感觉用长焦和用大光圈拍摄,前景和背景有些模糊,影响了画质,而且视角感也不是很强,最好还是用广角去表现这么好的场景会更漂亮
秋味儿特浓,欣赏!
色彩非常漂亮,好拍摄,赞一个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
构图光影俱佳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:victory:
景色如画,美在其中,精美拍摄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