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很有气势
欣赏
有点暗,应加一两档感光度
欣赏
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很棒,感觉清晰度不足。直言勿怪:):handshake
老师可以尝试用其他的拍摄模式来拍摄风光片,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,直言勿怪!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-10-29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美景!欣赏支持朋友
欣赏。感觉曝光不足。
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