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2-10-29 18:57:04

构图很有气势
欣赏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0-29 20:40:38

有点暗,应加一两档感光度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0-29 20:59:13

欣赏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29 21:11:45

:victory::victory: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30 00:33:36

构图很棒,感觉清晰度不足。直言勿怪:):handshake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30 05:34:32

老师可以尝试用其他的拍摄模式来拍摄风光片,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,直言勿怪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0-30 07:49:06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-10-29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40:33

美景!欣赏支持朋友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10-30 10:00:49


欣赏。感觉曝光不足。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25:05

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香港浅水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