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53:58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10-29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丽的景色

牛猫儿 28号的活动真好,没能参加:L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54:21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加贝风 老师一贯支持鼓励

不客气!:handshake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54:45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0-29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野开阔景色漂亮。欣赏学习!

谢谢吉祥 老师支持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58:46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10-29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的天气,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是的天气相当好。去了20多人很热闹,出去玩高兴大多数是驴友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59:17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29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

谢谢秘书长:handshake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10:01:15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9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绿地细节有点损失,如果有机会可以分两次曝光然后合成,谢谢分享

:是的谢谢前辈点评:handshake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10:01:55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30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构图很棒,赏美丽的景色

谢谢蓝锚版主的关注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08:56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59:2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0-30 21:35:53

精彩的记录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历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