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我柴
发表于 2012-10-29 23:00:36
在室内自然光拍人像,一般光比掌握比较难,加上面对室外高光的的背景,镜头很容易磁光,使人物面部变黑缺乏层次。但楼主却很好地解决这些矛盾,把这组人像拍成了一个美好的青春故事,佩服!模特也很漂亮,也很入戏。一楼、八楼是精品。建议按照人物故事从重编排次序,剪掉重复的片子。这个故事就更美啦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0-30 09:57:27
非常不错的环境人像作品!欣赏支持
游戏天涯
发表于 2012-11-1 16:29:39
现代派拍摄手法 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