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眼观潮 发表于 2012-10-30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柿子是丰收了,但价格上不去啊!前天我也去了,山里人辛辛苦苦把柿子摘下来,运到路边,收柿子的只给3角一斤 ...
是的啊,辛辛苦苦又一年······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30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色彩靓丽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赏评。
精彩拍摄!赞!:victory:
精彩纪实,表现了丰收的喜悦之景,不过千万不能空腹吃,会伤身的:handshake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赞!
谢谢浏览。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表现了丰收的喜悦之景,不过千万不能空腹吃,会伤身的
非常感谢赏评,不能多吃呦。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赏评。
看来又是柿子丰收年,欣赏支持楼主拍摄!
一派丰收景象,抓拍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