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0-29 17:47:52

刚从外地回来 分享好友佳作!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10-29 18:52:17

非常漂亮欣赏学习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10-29 19:16:51

好活动 好拍摄 欣赏支持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10-29 19:17:50

一群不知疲倦的摄影人。;P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0-29 20:34:58

太精彩了,欣赏支持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0-29 22:05:43

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0-29 22:30:14

花絮也精彩!感染力强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0-29 22:57:59

花絮也精彩!支持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0-29 23:00:30

好活动!好纪实!好拍摄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9 23:40:20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0-29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!好纪实!好拍摄!

老师好,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信阳.商城秋季采风花絮-----漯河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