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9 09:32:51

我也喜欢第一片,苍劲的树干上零星的红点,有点寒梅国画味道。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9 12:54:11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9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喜欢第一片,苍劲的树干上零星的红点,有点寒梅国画味道。

谢谢八戒兄赏PP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赏红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