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,支持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...................
色彩、构图都不错。前两张是长焦吗?
大春好拍摄!欣赏支持!
绿洲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,色彩纯厚,漂亮!欣赏学习!
谢谢绿洲支持。
高大 发表于 2012-10-27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
谢谢鼓励。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支持
谢谢支持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、构图都不错。前两张是长焦吗?
谢谢激光老师点评,用广角拍的。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春好拍摄!欣赏支持!
谢谢慢哥支持。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自奋蹄 老师支持。
大春老师不虚此行好拍摄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