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7 23:01:05

欣赏了,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51:17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...................

色彩、构图都不错。前两张是长焦吗?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25:44

大春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48:31

绿洲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,色彩纯厚,漂亮!欣赏学习!

谢谢绿洲支持。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48:53

高大 发表于 2012-10-27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

谢谢鼓励。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49:08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支持

谢谢支持。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50:12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、构图都不错。前两张是长焦吗?

谢谢激光老师点评,用广角拍的。:handshake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50:34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春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谢谢慢哥支持。:handshake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51:10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自奋蹄 老师支持。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0-29 23:00:14

大春老师不虚此行好拍摄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小浪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