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08:30

庐山的秋特别美,红叶欲滴醉游人,似乎看多少遍也不会看够,每次她都给你不同的韵味。
特别喜欢第二张:枝头几欲凋零的红叶,感到一种繁华落尽后的沧桑。

龙之影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17:13

学习欣赏
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35:36

秋意浓浓,学习欣赏!:victory: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52:42

欣赏慢兄好拍。同意扣儿意见!:victory: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56:15

相片很本色啊,欣赏了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7 23:21:08

:victory:秋色醉人、画面优雅。欣赏分享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38:53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7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浏览,敬请指导!

看了这组片子感觉慢哥是有很好的想法的,在光影和清晰度方面很好。个人感觉稍微有点憋了,张力不太够。我们一起探讨哦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48:00

欣赏了慢哥一组漂亮的庐山红叶。

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10-28 07:45:27

这是什么地方啊,有这么浪漫的秋景!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28 09:55:17

质感细腻,色彩真实,构图精美,欣赏学习好友佳拍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庐山红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