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山的秋特别美,红叶欲滴醉游人,似乎看多少遍也不会看够,每次她都给你不同的韵味。
特别喜欢第二张:枝头几欲凋零的红叶,感到一种繁华落尽后的沧桑。
学习欣赏
秋意浓浓,学习欣赏!:victory:
欣赏慢兄好拍。同意扣儿意见!:victory:
相片很本色啊,欣赏了。
:victory:秋色醉人、画面优雅。欣赏分享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7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浏览,敬请指导!
看了这组片子感觉慢哥是有很好的想法的,在光影和清晰度方面很好。个人感觉稍微有点憋了,张力不太够。我们一起探讨哦
欣赏了慢哥一组漂亮的庐山红叶。
这是什么地方啊,有这么浪漫的秋景!
质感细腻,色彩真实,构图精美,欣赏学习好友佳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