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10-30 10:56:54

欣赏支持朋友佳作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49:41

抓拍好,欣赏支持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08:57

50的定焦拍小孩不太自然,用中长焦可能好点。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2-11-3 18:17:44

老师的片子拍的真实自然,欣赏学习佳作!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11-5 16:40:37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10-30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佳作!

谢谢关注与支持。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11-5 16:40:57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好,欣赏支持!

谢谢关注与支持!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11-5 16:42:00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0的定焦拍小孩不太自然,用中长焦可能好点。

谢谢老师的指导与支持,我记在心,今后多多裳试!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11-5 16:42:22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2-11-3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片子拍的真实自然,欣赏学习佳作!

谢谢指导与支持!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11-7 16:13:58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11-7 16:14:08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快乐童年--学拍儿童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