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23:38

抽空在单位院子里拍摄秋天的感觉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24:08

抽空在单位院子里拍摄秋天的感觉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24:38

抽空在单位院子里拍摄秋天的感觉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26:51

抽空在单位院子里拍摄秋天的感觉。
上传时,为了加快速度,将原片压缩的有点过了,图片显得有些小气。
请各位好友和老师浏览图片,与我分享秋天的感觉。
谢谢。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38:11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欣赏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56:06

好友老师勤奋、敬业。秋色惹人醉。拍摄欧式的精彩漂亮。欣赏分享!:victory: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27 09:15:21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27 09:15:3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7 0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老师勤奋、敬业。秋色惹人醉。拍摄欧式的精彩漂亮。欣赏分享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
黎杰 发表于 2012-10-27 09:24:20

:victory::victory: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27 09:25:35

黎杰 发表于 2012-10-27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单位院子里的秋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