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10-29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漂亮!
谢谢老师雅评。
好美啊!今年还去吗晓凡老师?别忘了叫上我啊:handshake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10-30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啊!今年还去吗晓凡老师?别忘了叫上我啊
好的,每年都要去的,到时候联系。
一组好片,欣赏!
冷眼观潮 发表于 2012-10-30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好片,欣赏!
谢谢您的赏评。
美丽的拍摄地,好景好构图,欣赏支持加分学习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拍摄地,好景好构图,欣赏支持加分学习!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
喜欢,能收藏不?
微尘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,能收藏不?
谢谢浏览 :handshake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