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的秋天
漂亮的拍摄
拍得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!
MM漂亮,秋色怡人,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学习欣赏,支持:victory:
MM漂亮,秋色怡人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秋色胜春光,好拍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26 0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真美啊!在秋天里,落叶随风舞动着,我要把秋天的落叶留下、、、、、
诗情画意,人美景美!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26 0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真美啊!在秋天里,落叶随风舞动着,我要把秋天的落叶留下、、、、、
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好构思,秋色怡人。欣支佳作!
人物表情流露自然,抓拍到位,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