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文力
发表于 2012-10-26 08:29:55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高海辉
发表于 2012-10-26 08:43:09
学习欣赏,支持
玉米
发表于 2012-10-26 08:45:26
漂亮,
冀九江
发表于 2012-10-26 09:13:19
好构图,好视角,欣赏支持学习!
690930079
发表于 2012-10-26 09:23:52
欣赏支持学习!
鸡蛋
发表于 2012-10-26 09:29:36
确实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老友
发表于 2012-10-26 10:06:26
虽是阴天清晰度还是好的,感觉畄点空间地面更漂亮!欣赏支持!
阳作仁
发表于 2012-10-26 10:08:50
佳作欣赏!
情系安岳
发表于 2012-10-26 10:22:01
漂亮:handshake
游戏天涯
发表于 2012-10-26 10:45:36
好友的片片让我们浏览了一次天安门广场!不足的是没有拍出天安门城楼的雄伟气势,(可能是位置受限,如果采用成角透视,那就不同了)。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