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0-25 18:39:29

好拍摄.欣赏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5 18:45:45

清瞳 发表于 2012-10-25 18:57:44


构图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0-25 20:33:09

拍摄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5 20:33:31

构图很棒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0-25 20:56:00
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0-25 21:34:32



构图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0-25 21:59:52
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10-25 22:42:45

:victory:欣赏!!

情韵 发表于 2012-10-25 22:48:44

漂亮光影,精美拍摄,欣赏学习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察汗河采风----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