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59:40

质感不错,好拍。欣赏加分支持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01:12

雪压枝头,质感好,精彩!可惜沒分了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51:35

充满柔情的北国风光。欣赏学习~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53:14

质感好!非常不错的片子!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5 11:10:06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0-25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

能把雪的质感拍这么好,强!

朝北思 发表于 2012-10-25 11:57:10

好雪好拍,学习欣赏好友佳作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0-25 12:19:21

雪的质感很好:victory:
很欣赏!:victory:

超晖 发表于 2012-10-25 12:50:49

很漂亮,欣赏学习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0-25 13:25:55

丰收雪!有想头!好!!!!。好拍摄!棒!!
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10-25 14:03:06

美赞,欣赏支持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头场雪(3)——大雪压枝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