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!
谢谢好友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。欣赏支持好友
多谢好友!拌合搂是妳们河南南阳的,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看的嘛!工人们辛苦了!
谢谢!我们在工地吃合饭!香!!!因为没有电!………达电……难………!!!!:Q:Q:'(
一组很好的纪实,学习欣赏了!
欣赏支持。
好纪实。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:handshake
好拍,好纪实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0-25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!
不客气!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0-25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10-25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。欣赏支持好友!
多谢好友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