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0-25 08:32:30

虽然没有拍到余晖,但渐隐的山峦也很出彩了。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22:45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0-25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没有拍到余晖,但渐隐的山峦也很出彩了。

谢谢老师临帖鼓励支持。奇特的地方就在此:不是山峦,的确是很厚的乌云,看上去像是海市蜃楼。照片右边明亮处就是落日的地方,而左边明月已经高挂。:handshake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25:28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0-24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支持:handshake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26:28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壮观,画质好,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蓝猫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27:00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24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谢谢精彩分享!

谢谢主席鼓励支持:handshake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27:24

高大 发表于 2012-10-24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谢谢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33:13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月亮如果在往中间走一点就好了,实际这张图片,没有了月亮就不好看了,他是画面的一个点缀,一家之言,仅 ...

谢谢总版主指导。这是张接片,拍摄时,就只有几分钟时间,落日没了,乌云散了,好遗憾哦,本来想拍副日月同辉的。回去裁剪时,也意识到老师指点的构图方法,今后再拍摄时,不会出现类似问题了。再次感谢老师指导。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35:40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能是海市蜃楼?!抓拍好!

谢谢方主席鼓励支持。不是海市蜃楼,就是很厚的乌云哦,奇特就在,明暗太分明了,很难见。本来想拍副日月同辉的,但晚了那么一点,太阳被乌云遮盖了。遗憾啊。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36:31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!

谢谢雷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37:04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!

谢谢秘书长鼓励支持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奇异的蓉城傍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