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 发表于 2009-10-7 19:00:05

秋到农家院

农夫 发表于 2009-10-7 19:00:32

农夫 发表于 2009-10-7 19:00:57

农夫 发表于 2009-10-7 19:01:25

农夫 发表于 2009-10-7 19:01:57

汗血白马 发表于 2009-10-7 21:59:47

欣赏了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0-8 12:57:57

片子拍的好,楼主没说是在那里拍的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0-9 15:39:49

拍得精彩,欣赏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0-10 14:27:02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0-9 15:3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得精彩,欣赏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0-10 14:30:03

有玉米和柿子衬托 农家秋意更浓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到农家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