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
发表于 2009-10-7 19:00:05
秋到农家院
农夫
发表于 2009-10-7 19:00:32
农夫
发表于 2009-10-7 19:00:57
农夫
发表于 2009-10-7 19:01:25
农夫
发表于 2009-10-7 19:01:57
汗血白马
发表于 2009-10-7 21:59:47
欣赏了
心海
发表于 2009-10-8 12:57:57
片子拍的好,楼主没说是在那里拍的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0-9 15:39:49
拍得精彩,欣赏。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10-10 14:27:02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0-9 15:3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得精彩,欣赏。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10-10 14:30:03
有玉米和柿子衬托 农家秋意更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