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4 22:41:02

聆听 发表于 2012-10-24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!

谢谢老师的点评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0-24 23:25:44

五光十色的上海外滩,非常漂亮的上海之夜。欣赏了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5 06:21:14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0-2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五光十色的上海外滩,非常漂亮的上海之夜。欣赏了。

谢谢老师的评价,还望多指点,早上好!

远古 发表于 2012-10-25 08:53:07

漂亮!欣赏学习。:handshake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01:45

远古 发表于 2012-10-25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学习。

谢谢老师的支持!上午好!

绝地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04:40

老师是在游轮上拍的吧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06:54

绝地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是在游轮上拍的吧

不是的,是在观光带上,在人物的背后,当时我拍了夜景想离开,看到她在拍照我就抓了一张,有点急,所以角度还不是很好

绝地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12:10

当时肯定有点紧张吧,去年十月我在外滩看见一对欧洲情侣边走边亲吻....我想拍又不敢拍;P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54:59

绝地 发表于 2012-10-25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时肯定有点紧张吧,去年十月我在外滩看见一对欧洲情侣边走边亲吻....我想拍又不敢拍

是啊,我也是刚刚转拍人文,很害怕被人骂,总是紧紧张张的拍一张就走开了。而且觉得盯着人家拍也不太礼貌,所以感觉拍人文好难呢。前几天去新天地,带了个小备机就不敢拍,下次带个长焦去,远远的拍心理压力会小一些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遥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