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达细腻,眼神不错,支持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敬请各位猛力拍砖哦!。。。
好构图,突出眼神。漂亮的人像摄影。欣赏支持学习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为人物特写。在拍照构图时,以人像为重点。通常在构图时以构图框的上边距离人像头部顶端约20cm左右(以人像 ...
谢谢好友点评。我的看法是:人像拍摄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没有统一的标准,也体现了拍摄的多样性。我作为摄像工作者认为特写就应该是这样的,您说的通常具体有尺寸标准构图,我们认为您说的那是近景,我拍的是特写(表现为头至颈部)。因为拍摄人像任何表现都是可以的(远、中、近、特),关键是人物的“精、气、神”。当然我也知道人像是很难拍的,我们也有影棚。一般我是不拍人像的,下次我可以试试棚拍人像。华总版可能我言语有过,望见谅了。相互交流学习,共同提高。
欣赏、支持。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人像拍摄不易,局部特写更难,难在眼神的抓捕。个人管见:4楼的眼光捎显迷茫,其它的抓拍都很到位。:victory:一组漂亮的人像特写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拍摄的不错。
很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精彩、人像好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拍,加分支持!:handshake
不错!!!!对焦精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