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-10-23 08:50:05

大美女也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23 08:51:45

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-10-23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女也!

谢谢关注哈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23 09:11:21

赏心悦目!老师是美女捕手,;P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0-23 16:32:27

老师是用大变焦头拍的吧? 背景虚化不够, 空间压缩厉害,有压迫感,致使模特在画面中不够突出。一般拍模特提倡用标头,大光圈虚化,体现良好的空气效果。不知说的对不对,与老师磋商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16:46:15

龙之影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39:04

好拍摄.学习欣赏美片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42:22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23 08:3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了靓丽的汽车美模,感谢老师发帖支持江西站,欢迎常来做客,多多交流。:handshake

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50:01

欣赏了美女真漂亮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24 08:27:55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23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心悦目!老师是美女捕手,

谢谢关注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24 08:29:16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0-23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是用大变焦头拍的吧? 背景虚化不够, 空间压缩厉害,有压迫感,致使模特在画面中不够突出。一般拍模特 ...

谢谢指教,老师说得完全对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车展上的美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