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夕阳红,漂亮的拍摄,欣赏!
下雪 发表于 2012-10-22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阳即将来临, 乐山电视台携手乐山市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“快门一秒 幸福十分”活动,为老人义务 ...
非常好的活动,抓拍也非常精彩!
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好活动,欣赏支持朋友!
情韵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老人们身体康健,万事如意。好活动,好拍摄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美丽的景色,精彩的拍摄!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、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!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为老人所作的奉献!今天我们也为社区老人演出了一台节目!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