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56:24

最美的夕阳红,漂亮的拍摄,欣赏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2 23:25:22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0-22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阳即将来临, 乐山电视台携手乐山市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“快门一秒 幸福十分”活动,为老人义务 ...

非常好的活动,抓拍也非常精彩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0-22 23:41:32

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0-23 07:43:28

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0-23 10:08:58

好活动,欣赏支持朋友!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0-23 15:04:20

情韵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老人们身体康健,万事如意。好活动,好拍摄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0-23 15:04:46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美丽的景色,精彩的拍摄!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0-23 15:05:0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、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!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0-23 15:05:20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0-23 15:05:54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为老人所作的奉献!今天我们也为社区老人演出了一台节目!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快门一秒 幸福十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