芦兄首发,出手不凡!欣赏支持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22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光影自然。问秋何处?美在图中~!
谢谢弯刀:victory: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2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芦兄首发,出手不凡!欣赏支持!
谢慢哥鼓励
谢谢自奋蹄、海哥、扣儿老师鼓励:victory:
问秋,何在?水里。枝头、天边、屋檐旁、、、只要你愿意,秋就在心尖。
视角真的独特,学习了,不一定是气势恢宏的才是好照片,帮我消除了一个误区。
美图!
恭喜首发成功。
谢谢主席鼓励:victory:
欣赏学习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