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2 20:43:35

芦兄首发,出手不凡!欣赏支持!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08:51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22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光影自然。问秋何处?美在图中~!

谢谢弯刀:victory: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09:45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2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芦兄首发,出手不凡!欣赏支持!

谢慢哥鼓励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15:42

谢谢自奋蹄、海哥、扣儿老师鼓励:victory:

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34:51

问秋,何在?水里。枝头、天边、屋檐旁、、、只要你愿意,秋就在心尖。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44:39

视角真的独特,学习了,不一定是气势恢宏的才是好照片,帮我消除了一个误区。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50:58

美图!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3 09:11:01

恭喜首发成功。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0-25 23:02:11

谢谢主席鼓励:victory: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26 19:19:23

欣赏学习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问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