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老师夜景佳拍。
美丽夜色惹人爱,欣赏
wg1010 发表于 2012-10-22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
草肃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夜景佳拍。
谢谢版主临贴评分支持鼓励!:handshake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1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夜色惹人爱,欣赏
谢谢浪里波好友临贴支持鼓励!:handshake
精彩拍摄!学习.问好老师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学习.问好老师!
谢谢绿豆芽好友临贴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夜景拍摄,绝对不能用任何的自动模式,照片的高光部分曝了。因为各种光的光源波长不一样的,也就决定了画面的曝光不一样,奶昔机子也要应景而变啊。个见!
wg1010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绿豆芽好友临贴支持鼓励!
:):handshake
wg1010 发表于 2012-11-16 0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韩若雷站长临贴支持鼓励!
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