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4:44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5:22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5:51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6:21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

长乐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48:40

又见枫叶红,孙版好拍摄.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57:26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猴哥,拍得好,学习了,尤其喜欢七楼那张

谢谢八戒兄的鼓励。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58:22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看孙版发P,欣赏支持!

谢谢慢哥点评鼓励。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59:40

长乐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见枫叶红,孙版好拍摄.

乐哥也在呀?谢谢赏贴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2 13:26:32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讲究,色彩漂亮,构思新颖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2 13:28:00

老师的到来,为我们江西站增光添彩了!非常欢迎!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枫叶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