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又见枫叶红,孙版好拍摄.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猴哥,拍得好,学习了,尤其喜欢七楼那张
谢谢八戒兄的鼓励。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看孙版发P,欣赏支持!
谢谢慢哥点评鼓励。
长乐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见枫叶红,孙版好拍摄.
乐哥也在呀?谢谢赏贴。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色彩漂亮,构思新颖。
老师的到来,为我们江西站增光添彩了!非常欢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