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10-28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起去拍摄,我就拍不好啊。等会发几张看看。
拍的很漂亮,有时间继续出去吧。
刚从外地回来 分享好友佳作!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0-29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刚从外地回来 分享好友佳作!
谢谢您的关心
不好意思,这几天一直在出差,没能即时回帖,还请版主体谅,还有两天就回去了,辛苦你们了!:handshake
漂亮的湿地,鸟的天堂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29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这几天一直在出差,没能即时回帖,还请版主体谅,还有两天就回去了,辛苦你们了!
等你回来
大鱼 发表于 2012-10-29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湿地,鸟的天堂!
谢谢欣赏
继续欣赏!
继续一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