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正道
发表于 2012-11-1 20:39:33
不知道这土地真这样美吗?没PS吧? 如是真的 明年要去看看!欣赏大作啦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2-11-1 21:13:56
好拍摄欣赏学习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11-1 21:18:51
好风景:好拍摄,很想去看看。
俊和尚
发表于 2012-11-2 20:40:09
美景美片,学习了.:victory:
绿叶
发表于 2012-11-3 21:59:15
秋收,但要看天气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11-4 11:19:16
绿叶 发表于 2012-11-3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收,但要看天气
秋收之前吧。
tutao013
发表于 2012-11-4 21:46:44
漂亮
俊和尚
发表于 2012-11-7 23:14:19
加油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