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7 16:20:42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7 16:27:27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7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跟金老师学拍 昨天拍的模仿你做了一张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2-10-27 20:07:14
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   祝周末愉快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21:28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10-26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鼎力支持欣赏您的佳作!

感谢好友的点评、支持。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21:58

天津二哥 发表于 2012-10-26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絮拍的有意思 好后悔那天加班没有去拍

下次一定争取去哦!感谢好友的点评、支持。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22:11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7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啊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23:14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7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金老师学拍 昨天拍的模仿你做了一张。

老杜的后期真是另眼相看啊!真漂亮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23:21

小超 发表于 2012-10-27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   祝周末愉快

感谢好友的点评、支持。谢谢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8 01:13:4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杜的后期真是另眼相看啊!真漂亮。

谢谢 老师夸奖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8 01:14:53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!

谢谢:handshake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上海站首次户外【秋景相约】人像拍摄活动花絮(大家继续跟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