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部过曝了:lol
风光美、拍摄漂亮!欣赏!学习!
老师解说为日落时分,观画面很似正午呢
欣赏支持好友!:handshake
欣赏学习版主老师精彩的风光拍摄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4-26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鼓励
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支持好友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4-26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鼓励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背景漂亮,命题有待再斟酌。
景色优美,学习!
拍摄漂亮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