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欣赏!
幻影 发表于 2012-10-21 0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生匆忙过 金秋晒收获 美图寄深情 佳句办诗社!
好文采!!!欣赏!!!
好文笔,只是觉字里行间那种伤感有点凄惨。金秋是收获的季节,带来的是美丽、幸福,充满的是丰收的喜悦!一年之中我最喜欢秋天!!!
情在诗文中,意在图片内!欣赏蓝猫老师的文才武略!
秋确实认为很悲,眼睛一闭又是一个秋。秋也就像人生的晚年,风残烛。看了您的片1P感觉是秋天了,2P看了有点春意暖阳,豁然3P又感觉冷了。。。哈哈!落叶更秋了。片文很有应时的诗意,非常欣赏。
好文笔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图文相得益彰,欣赏。
幻影 发表于 2012-10-21 0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就是这样,能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,让人们享受快乐,也会让人感到阵阵的凉意,洒满悲伤、、、、、这 ...
感谢老师的光临、点评、指导! :handshake
幻影 发表于 2012-10-21 0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生匆忙过 金秋晒收获 美图寄深情 佳句办诗社!
感谢老师的光临、点评、指导!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