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门效果很棒!后期狠了点。欣赏1P。
谢谢点评 欣赏了,1p构图不是很理想。 欣赏,学习,支持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20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1p构图不是很理想。
谢谢点评!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0-21 0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学习,支持
谢谢欣赏 不错的拍摄,还有空间,欣赏支持学习!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,还有空间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欣赏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