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构图好,慢门水流表现到位。欣赏好友精彩拍摄~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水的高光部分还是有些过爆
感谢好友老师的指正和鼓励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构图好,慢门水流表现到位。欣赏好友精彩拍摄~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鼓励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构图好,慢门水流表现到位。欣赏好友精彩拍摄~!
感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!
好拍摄,非常喜欢。:handshake
好拍摄!欣赏学习!
好拍摄欣赏学习
军之鸽 发表于 2012-10-31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非常喜欢。
谢谢好友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
含笑 发表于 2012-10-31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0-31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