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不错 ! 欣赏 !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20 1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指点:handshake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0-20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!构图不错!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!
:handshake谢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21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随拍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关注与支持,谢谢你中肯的意见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1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好友拍摄的美图年好片!
谢谢好友关注与支持:handshake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20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公园,漂亮的拍摄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0-21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城之地,何时有了这中央公园?这么一大块绿地让人们享受,不易!这应该感谢谁做的这个公德事呢?!欣赏好 ...
谢谢好友的关注与支持。
重庆中央公园于2009年开放的,但一直都在建设中最后建完开园是今年10月份。是应该感谢为老百姓做实事的人。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21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精彩,色.光.影俱佳欣赏学习心素老友美图!加分略表心意。
:handshake谢谢好友的支持与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