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色彩,好美的霞光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,刚从外地回来,回复晚,请谅解。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
晚霞漂亮,欣赏支持!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10-22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
拍摄精彩漂亮。欣赏支持!
朋友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了!
拍的非常大气。就是感觉色温不对。是不是您就要这样的效果吧?不过,还是很不错的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0-26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大气。就是感觉色温不对。是不是您就要这样的效果吧?不过,还是很不错的。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
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26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了!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