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lywalker 发表于 2012-10-20 00:30:28

我来懦懦的发几张枫泾的老片

请金老师指教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0-20 07:56:39

好漂亮的光影,欣赏了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0 15:01:11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10-20 15:02 编辑

1、2、4片太漂亮了。先说1P,幽深神秘由此产生,层次递进,构图尤佳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P,水墨画感觉,色调有点阿宝感觉,整体沉稳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4P,上下的交代非常清楚,上层的明亮与下层暗幽感觉建筑的神秘或主人的责任。
综述:片少而精,意寓深刻,让人遐想,是一组很有思想的片子。很好看,非常支持好友佳拍。问好!

最后建议:一图一贴发片,便于点评。。。

lonelywalker 发表于 2012-10-20 21:58:26

好的,我知道了,非常感谢金老师,也请金老师点评一下3P和5P的缺点在哪里,小莉莉下次改进:)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0-20 22:25:48

莉莉 加油 看好你哦!!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1 10:40:13

金老师跟二张支持小莉莉。。。




lonelywalker 发表于 2012-10-21 13:31:47

:victory:
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30 04:10:47

美拍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来懦懦的发几张枫泾的老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