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懦懦的发几张枫泾的老片
请金老师指教好漂亮的光影,欣赏了!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10-20 15:02 编辑
1、2、4片太漂亮了。先说1P,幽深神秘由此产生,层次递进,构图尤佳。
2P,水墨画感觉,色调有点阿宝感觉,整体沉稳。
4P,上下的交代非常清楚,上层的明亮与下层暗幽感觉建筑的神秘或主人的责任。
综述:片少而精,意寓深刻,让人遐想,是一组很有思想的片子。很好看,非常支持好友佳拍。问好!
最后建议:一图一贴发片,便于点评。。。
好的,我知道了,非常感谢金老师,也请金老师点评一下3P和5P的缺点在哪里,小莉莉下次改进:) 莉莉 加油 看好你哦!!! 金老师跟二张支持小莉莉。。。
:victory: 美拍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