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0-19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。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老师支持:handshake
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19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好友大力支持:handshake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好光影都不错,只有二分都加给你吧!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:handshake
laopei 发表于 2012-10-19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色调光影俱好!就是一时想不起这个圆门是在那里啦
谢谢版主支持,是在拙政园园林展示馆:P
梦中缘 发表于 2012-10-19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支持。
谢谢老友支持鼓励:handshake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9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19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瞬间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高兴 发表于 2012-10-19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拍摄.
谢谢老师支持:handshake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20 0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谢谢老师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