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创意的二次创作!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!:victory:
好拍.我走亲访友一个月.未及时回音.望谅!
漂亮,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、精彩后期!
精彩拍摄,精彩制作,欣赏支持!
创意作品,欣赏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19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画的比毛笔画的漂亮!
感谢好友的夸奖点评,谢谢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19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笔墨可以再淡一些,用模式的滤色 再调整透明度 把蝴蝶的细节表现多些后,再进行国画风格个见!!!
欣 ...
因为蝴蝶太黑了,我也极力地想调整,与你想法一样,最好感觉噪点太厉害蝴蝶松掉了,没辙了。拙片,见笑了。感谢好友的点评,谢谢支持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0-19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创意作品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夸奖点评,谢谢支持!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19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创意!感觉蝴蝶可再淡一点,认细节出来一些更漂亮!个见!
蝴蝶太黑了,再淡点就松啦!谢谢欣赏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