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秋意渐浓时,很美!
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21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风里,暖阳中,感叹岁月匆匆。
多谢好友精彩点评与支持!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10-21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老师的这组作品,
那真叫一个色彩斑斓!
很有初秋的味道!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秋风里,暖阳中,感叹岁月匆匆。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美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。
秋色美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加老师的这组作品,
那真叫一个色彩斑斓!
很有初秋的味道!!:lol
寒剑 发表于 2012-10-21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支持分享。
好印象,支持拍摄!
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10-22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意浓浓,漂亮!
感谢秘书长版主老师好友支持分享与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