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晖 发表于 2012-10-22 08:24:53

真是秋意渐浓时,很美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2 08:14:09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21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风里,暖阳中,感叹岁月匆匆。

多谢好友精彩点评与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2 08:13:43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10-21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老师的这组作品,
那真叫一个色彩斑斓!
很有初秋的味道!!
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21 23:01:19

秋风里,暖阳中,感叹岁月匆匆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54:28
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美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。
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44:32

秋色美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10-21 22:48:26

加老师的这组作品,
那真叫一个色彩斑斓!
很有初秋的味道!!:lol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29:42

寒剑 发表于 2012-10-21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支持分享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22 10:14:19

好印象,支持拍摄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2 09:21:54

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10-22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意浓浓,漂亮!

感谢秘书长版主老师好友支持分享与鼓励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初秋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