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19 08:58:40

拍的漂亮,欣赏!

两点水 发表于 2012-10-19 09:07:06

美图:victory: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0-19 09:07:46

拍摄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19 09:17:50

漂亮!色、光、影俱佳!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9 09:35:51

非常漂亮的色彩!好片欣赏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9 09:48:06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0-19 10:00:50

好拍摄欣赏学习
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2-10-19 10:43:05

拍摄的漂亮,欣赏学习 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2-10-19 11:03:58

秋意很浓,不错。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19 11:05:53

感觉比上次的更漂亮,好拍摄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窗口秋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