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清
发表于 2012-10-19 08:58:40
拍的漂亮,欣赏!
两点水
发表于 2012-10-19 09:07:06
美图:victory: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10-19 09:07:46
拍摄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安然静好
发表于 2012-10-19 09:17:50
漂亮!色、光、影俱佳!欣赏支持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0-19 09:35:51
非常漂亮的色彩!好片欣赏!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10-19 09:48:06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2-10-19 10:00:50
好拍摄欣赏学习
安康龙舟苑
发表于 2012-10-19 10:43:05
拍摄的漂亮,欣赏学习 !
老邻居
发表于 2012-10-19 11:03:58
秋意很浓,不错。
綄鎂幸福
发表于 2012-10-19 11:05:53
感觉比上次的更漂亮,好拍摄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