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55:18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!姐姐好花絮!我只顾闷头向山上爬,没留意身边的细节,还是姐姐细心勤奋哦!

妹妹的体质还是很好,把我得老远。:)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56:08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!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,我会继续学习,继续努力的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0-20 12:29:37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原来如此,感谢老师好友赐教,真是茅塞顿开。下次拍摄我一定注意,谢谢您。

不要客气:handshake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20 12:54:54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妹妹的体质还是很好,把我得老远。

呵呵,不是体质问题,主要是赶着上班,心里着急:P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0-20 14:34:22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0-20 0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同志要向水草萍同志学习,你们的佳作很多,快放的自己都忘记了,拿出来让俺们学学,这是我给版主同志 ...

呵呵!大哥说的对,也抬举小弟了,也没什么可以拿出手的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1 11:52:08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19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醉人的晚秋——采风花絮

真是醉人的晚秋!谢谢分享!
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10-21 20:17:21

秋意正浓,拍出了秋天的气息,欣赏支持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22 08:34:12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21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醉人的晚秋!谢谢分享!

感谢老师辛苦点评,有您的支持鼓励,水草萍会更努力的。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22 08:35:18
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10-21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意正浓,拍出了秋天的气息,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,祝您新周快乐!

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10-22 09:11:23

醉人的秋色,是摄影人的最爱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醉人的晚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