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11:22:17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11:25:1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11:26:27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11:26:43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11:28:49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11:29:07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0-23 13:07:41

西藏的景色太美了,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,片子通透质感强。欣赏支持学习!

幸福草 发表于 2012-10-23 18:37:44

:):handshake:handshake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3 20:25:45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07:42

光影非常好!构图、视觉好!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西部行---走马观花看拉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