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。第二幅机位有点过高。
好拍摄,好构图,好构思,学习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8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18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第二幅机位有点过高。
谢谢老师支持指正,就是趴在桥上,单手下垂盲拍的,机位是高了点,再次感谢老师直言:handshake
草肃 发表于 2012-10-18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构图,好构思,学习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18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:handshake
拍摄的漂亮精彩,色.光.影俱佳......把桥上桥下表现的淋漓尽致,欣赏学习“幸福”老友美图!加分略表心意。:handshake
很有想法的拍摄,有意思,欣赏学习。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18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构思也好,欣赏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