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24:00

应该是昨天拍的吧 为什么 我也在小高山啦也是这个时间段啊 我怎么看不见你下次一起外出出片吧
王先生 15902558111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24:15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0-18 0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你是凯里本地的吗大叔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32:57

一组田园风情照,欣赏老师好拍,感谢分享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40:26

片子构图讲究漂亮精彩、色调非常纯正。。。好 ...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0-18 09:02:27

好记实,拍摄的也很不错。:victory: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8 09:11:59

好光影,丰收的季节。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18 09:17:07

很好的一组纪实片,欣赏支持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0-18 09:20:05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凯里本地的吗大叔

是,早上好!:handshake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0-18 09:31:28

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2-10-18 09:32 编辑

丰收的季节!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0-18 09:51:23

收获的季节,好纪实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十月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