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昨天拍的吧 为什么 我也在小高山啦也是这个时间段啊 我怎么看不见你下次一起外出出片吧
王先生 15902558111
邦德 发表于 2012-10-18 0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凯里本地的吗大叔
一组田园风情照,欣赏老师好拍,感谢分享!
片子构图讲究漂亮精彩、色调非常纯正。。。好 ...
好记实,拍摄的也很不错。:victory:
好光影,丰收的季节。
很好的一组纪实片,欣赏支持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凯里本地的吗大叔
是,早上好!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2-10-18 09:32 编辑
丰收的季节!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收获的季节,好纪实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:victory::victory: